• 2007-12-27

    12月27日-不应该的想法? - [妈妈心情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fishersea-logs/12784674.html

       “我怎么就成了妈妈了?

        皮皮怎么就是我要照顾一生的孩子啦?

        还有多少岁月要付出?

        这样的改变值不值得啊?”

        直到今天,恍惚间,这样的问题还不时蹦出来.....

        还做了个梦,又回到自由潇洒又风风火火的单身时期了。而且,竟然,在梦中慨叹:幸亏回来了,有个孩子真是累赘啊!

        醒来,背上发凉,看着睡梦中皮皮秀气、无辜的小脸,感觉自己很罪恶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我也会时不时蹦出类似的想法:看着丁丁,却有些犹豫,这个宝宝就是从我肚子里出来的那个怀胎十月的宝宝吗?就是那个别人说我会终其一生牵肠挂肚的宝宝吗?或许一切刚刚开始,再深的感情也是要日久生情的。
  • 俺也常常这样想,特别是在
    在茫茫的保姆人海里努力揣测合适人选的时候,
    日夜培训刚刚领回家的啥也不会但要价很高的保姆的时候,
    跟在家里干熟了开始捣蛋的保姆斗智斗勇的时候,
    协调2家老人在如何带孙子方面产生的小摩擦...
    总之,现在要想当个像样的上班族妈妈,还真得意志坚强斗志高,没2把刷子还真不成。
    愿我们在08年能多几把刷子,哈哈...
  • pat:// 我觉得如果换我有了小孩儿也可能会有这样的梦:P
    不过,皮皮实在很可爱,照顾他长大吧,是件很不错的事情哦~~~~特别是他长得这么像我小时候,嘻嘻~